如果你是第一次到訪,或並未追看所有文章,可從這裏開始認識我及2020年之前的一些舊精選文章。
由2020年6月開始,新文章會先在 https://www.patreon.com/laxinvest 發表,此網誌只轉載部份文章,敬請留意。

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台版《懶系投資》續集上架了


  台灣時報文化出版社出版,適合台灣人閱讀的懶系投資續集《懶系投資實戰攻略:打造多元現金流,悠閒換取報酬最大化》終於上架了!

  多謝4位好朋友為此台灣版本任推薦人,茲摘錄推薦語如下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蔡賢龍.固定收益投資專家:

  風兄第二本金流之作,仍是誠意滿滿,落筆用心,解決市場難題,補足缺口之作。一樣注重心法心態,增加更多實際操作與步驟,同時提供心法與方法。

  • 補足缺乏:市場上從過去到現在關於金流的介紹極為稀少,最多只侷限在股利,或是經濟相關學系的教科書裡,風中追風願意在這一片熱潮中出版極為稀少的內容,主要是市場上仍有部分投資人需要這些。

  • 導正心法:市場價格天天不同,投資產品推陳出新,其中相同的都是學習過程中產生的疑惑與人心不足的貪念,書中針對投資中會產生的疑惑與困惑加以解答。

  • 循序漸進:書中沒有名牌,也沒有投資金律,只有循序漸進地剖析如何評估與判斷並拆解如何操作,想辦法讓你也學會。

  • 內容極具用心,雖然很多都已經了然於胸,但閱畢連自己也大有收穫。


基金黑武士.知名基金部落客:

  本書為《懶系投資》續作,內容維持作者一貫的高水準。從心法到實戰,提供讀者非常詳細的固定收益資產分析方式和實際案例,內容上由淺至深,從現金流概念、市場環境、公司狀況、各類固定收益市場,到投資人的工具,無一不包。貫穿懶系投資的核心概念「承擔一定風險並要求穩定現金流」非常關鍵,在全球指數接連創高,虛擬貨幣暴漲,媒體推波助瀾造就許多傳奇故事的狀況下,能耐的下心找到適合自己的資產配置方法,才是長期來看的最佳決策。


追日Gucci.「投資美股,享受生活」創辦人:

  在當前這個瘋靡成長科技股與虛擬貨幣的時代中,本書是少數傳授投資人穩健且有效投資法的鉅作。穩健看似緩慢與無趣,但往往能最快達成財務目標。推薦這本穩健投資人的金流印鈔術,掌握三招,幫你找到好資產:第一、固若金湯的資產配置;第二、壞公司預警掃雷;第三、實戰解說好懂秒懂。從此跳脫投資賠錢陷阱,讓複利為您創造源源不絕現金流。


吳盛富.CFP國際認證理財規畫顧問:

  在投資的路上 , 我非常感謝有能夠一起討論市場、一起面對自己心中恐慌的好朋友。市場是一面照妖鏡 , 直指著心中的最恐懼的幽暗角落,這時候如果有人一起面對恐懼、驚惶,我們會走得更好。而風中追風,就是我在恐懼與驚惶的時候,一起面對、走出恐懼與驚惶的投資者。

  透過實戰、透過面對恐懼與驚惶,透過懶系投資,超越恐懼與驚惶,自然就能走出一條穩健致遠的財富大道。


  新書已在全台各大書局上架。


懶系投資實戰攻略:打造多元現金流,悠閒換取報酬最大化》

博客來: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911088

誠品線上:https://www.eslite.com/product/1001110932682106912005  

金石堂:http://dksns.japanwest.cloudapp.azure.com/basic/2015630710708 


《懶系投資》系列套書(兩冊)

博客來: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911047 

誠品線上:https://www.eslite.com/product/1001110932682108515006 

金石堂:http://dksns.japanwest.cloudapp.azure.com/basic/2015630710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