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第一次到訪,或並未追看所有文章,可從這裏開始認識我及2020年之前的一些舊精選文章。
由2020年6月開始,新文章會先在 https://www.patreon.com/laxinvest 發表,此網誌只轉載部份文章,敬請留意。

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【嚮導詩房唱(五)】我是一隻牛

  魯迅,本名周樹人,中國近代最著名的文學家、思想家與批判家,也是一位被中共捧上神枱的人。魯迅如果存活到現代中國與香港,又會有甚麼命運 ?

  嚮導先生先評後唱,以近喻今,懇請大家聽到最後。

  https://www.patreon.com/posts/59078843 

講者簡介:嚮導先生,一位相識了二十多年的人生導師、前上司和好朋友,哲學博士,曾在香港多家大學任教,現已退休。嚮導先生曾表示,雖然文學不是其本科,但在文學的殿堂裡,他也甘願當個小小的嚮導。
【嚮導詩房講】與【嚮導詩房唱】是嚮導先生在這裡客串的粵語語音欄目,睿智哲思、借古喻今、意境深遠,更是獨家免費無償分享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  歡迎同道中人加入我的Patreon,閱讀所有會員文章,一齊討論、一齊交流、一齊進步。


  Patreon: https://www.patreon.com/laxinvest  

  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seinwind/  

  Blogspot: https://laxinvest.blogspot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