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第一次到訪,或並未追看所有文章,可從這裏開始認識我及2020年之前的一些舊精選文章。
由2020年6月開始,新文章會先在 https://www.patreon.com/laxinvest 發表,此網誌只轉載部份文章,敬請留意。

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

Patreon會員文章解鎖 – 如何判斷公司與債券質素:解析穆迪評級

  投資固定收益資產與投資股票的最大不同,是回報掌握在自己手上,並不需要市場認同。瞭解愈多,回報的保證愈高,可承受的風險能力也就愈高,選擇也會更多。

  這裡特別解鎖兩篇技術文章,希望幫助有心的朋友提高功力。


  如何判斷公司與債券質素 - 解析穆迪評級(一)

  如何判斷公司與債券質素 - 解析穆迪評級(二)


  有鑑於Patreon的文章漸多,又沒有內建較為方便的索引方法,為方便新會員容易找到想看的題材,茲將一些主要文章(包括免費文章與會員文章)以類別形式、由舊至新列表出來,方便大家尋找或重温喜愛的文章。此列表將不定期更新:


  Patreon導航


  歡迎同道中人加入Patreon,閱讀所有會員文章,一齊討論交流,一齊進步。留言必覆、有問必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