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第一次到訪,或並未追看所有文章,可從這裏開始認識我及2020年之前的一些舊精選文章。
由2020年6月開始,新文章會先在 https://www.patreon.com/laxinvest 發表,此網誌只轉載部份文章,敬請留意。

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

懶系投資分享

  自一九九五年第一次買賣股票開始,我一直執意尋找最懶散、機械化而又有穩定回報的投資方法,遂多方偷師,遍試各種投資工具與方法,由股票、窩輪、牛熊證、期權、期指、基金,玩至現在的美股、債券、債基與Reits組合等。途經97金融風暴、二千年科網爆破、零八金融海潚,乃至近年的港股大時代,雖自以為對投資(或曰投機)已小有心得,惟所追求的懶系投資法仍未竟全功,尚需努力。

  在多年投資道路上,身邊好友,不是窮無分文之仕(即俗稱「死窮鬼」,當然我自己亦是其中之一),就是對投資研究不屑一顧之徒,交流無從,頗有孤寂難奈之感,遂起奇想,效法其他Blogger,以網誌分享多年投資心路,既抒自見,又期望可與各方高手交流請教,不亦樂乎。

8 則留言:

  1. 風中追風有很多在不同投資產品及方法的經驗,期待及感謝你的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見笑見笑,其實我就是笨蛋散戶一名,甚麼都試一下,班門弄斧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謝風兄之前解答,決定爬文一次,之後再問風兄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剛開始有意欲投資,有幸風兄所分享的心得,故決定認真爬文細讀。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